2014年8月26日 早上10點

到了愛情萬歲報到 準備拍攝婚紗

剛來的兩人 在業務茵琪的帶領下

先到置物櫃放帶來的衣物 她隨後被帶去換衣化妝

而我則帶著TAMAGO坐下等待

之後來了一個長髮男生 問了我一些問題

才知他是我們今天的婚攝助理 帆

他帶我到更衣間換了白西裝 西褲 白皮鞋

當西裝穿上身後 感覺整個變得不同了

 

當她換上第一套白紗時 坐在化妝台化妝

我差點認不出她來 感覺好不同 不像我認識的她

後來我也被帶去化妝 抓髮型 

我一直覺得髮型師真是魔術師 隨便抓一抓就一個型出來了

而且那髮膠真是硬 風吹不會倒...

攝影師博清出現了 留著鬍渣短髮 瘦瘦的男生

帶著我們到了3樓的攝影棚 跟我們想像完全不同

攝影棚像廢墟一樣 大約三四十坪的空間 有著約20個不同的背景及布幕

有人說得好 背景越灰暗簡單 越能顯出新人主角的亮眼

牽著TAMAGO 開始了瘋狂的拍攝行程 雖然狗狗的拍攝不多

但牠卻是最難拍的 還好攝助跟攝影師拼命吸引牠的注意力

幾近發瘋的鬼叫 我們兩個都快笑歪了 塔醬應該嚇歪了吧 XDD

 

扣掉中午吃飯休息 拍到下午2點半 終於結束

總計兩人分別換了3套服裝 大概拍了10個背景 無數的姿勢 笑容

還好沒拍外景 光內景就夠累人了 還好一輩子只拍這一次 呼...

接下來就等9/11折磨內心的挑照片 想必一定會經過許多掙扎啊..

 

感謝愛情萬歲的業務茵琪

婚紗攝影博清 婚攝助理帆 造型師雅琤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