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一個從2004年支持獅隊到現在的球迷

我不知道貴球團知不知道貴隊對費古洛的處理 獅迷十分反彈

我不是那種隨著大家謾罵的球迷 我只希望理性的說出我的心聲

 

費古洛今天因為戰力考量被割捨 我能理解

他在下半季的確表現不理想 被割愛不意外

但壞就壞在球團的處理態度太過粗魯 太過無情

連官方式的簽名會 餞別會都不給 球迷說聲再會的機會都沒有

季初說好的轉教練也沒有 如果是他不願意 為什麼球團不說清楚

這樣毫無誠信的球團 誰支持得下去

 

費古洛是在統一待了3年 替球隊拿下2次冠軍的功臣

他對球隊的精神意義 大過於實質意義 簡單來說 就是精神領袖

就不說他07年冠軍戰拿3勝的汗馬功勞

他在去年下半季戰績不好時 以剃頭來提升球隊士氣

最後球隊拿下下半季冠軍 進而拿下總冠軍

在亞職大賽 力投9局 讓獅隊成為第一支擊敗日本的台灣球隊

他不是一般的洋將 他熱愛獅隊 熱愛球迷

他盡可能地在發揮美式幽默 帶起球隊氣氛

惡搞江承峰 郭泓志 幫小破做腳踏車 跟球迷零距離

結果統一給他的對待  就是直接送走 連官方踐別都不給 

 

我知道職業場上是現實的 但場下也有感情在吧?  

看看銳跟耐克 真覺得替費古洛不值

球團不是神 一定有做錯的時候  但要傾聽球迷聲音做修正 

而不是裝聽不見 關起門來自己玩  

你們不是業餘 是靠球迷的職業耶 球迷才是你們的老闆 

哪有球團會跟球迷作對的 相信這次事件 很多球迷都感到心寒

 

統一對球員的待遇 環境 大家有目共睹

但就這次事件 傷害球迷太深 包括我

也許說要請費古洛回來已經太慢 但希望統一還是能做些補救

請費明年回來開球或執教之類的 把傷害降到最低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獅 費古洛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