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度變天 3/22 台灣人民用選票決定了未來
擁有廣大粉絲的超人氣天王馬英九 不出我意料之外當選總統
雖然我不諱言自己是挺綠 但事前還是覺得 這次馬會當選

這次選戰 不免又有口水戰 互挖痛腳 爆料一堆
但這終究只是選舉的花招 大家也習慣了
但真正值得稱許的 是雙方候選人的風度風範
使得這次選完 沒有重蹈前兩次大鬧凱達格蘭大道的畫面
(好像都是國民黨敗選?!連先生...?!)
希望從這次模範選戰開始 給台灣真正民主風範的選戰

從選完後 馬英九的談話 我彷彿看到國民黨的希望 台灣的希望
別忘了 我是挺綠的 但這次 我真的對馬英九有很大的期望
相信台灣人民也是 對他的期望很高
不只對馬英九 對他的第一家庭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周美青樸實平民率真的個性 兩個女兒不愛鎂光燈的個性
都讓人覺得很不一樣

陳水扁時代過去了 馬英九接手
過去阿扁把市長交給他 現在 也要把總統交給他了
相信阿扁一定百感交集
國會3/4的席次 馬英九當來應該無後顧之憂
人都是你的 全世界都在看你把台灣帶到什麼境界
如果再做不好 真的就沒有理由了

長昌逆轉本部Freedy說的好
這次不管是國民黨的向前行 還是民進黨的逆轉勝
衣服用的都是黑色 不再是過去藍綠分明
與其說是抄襲 不如說是大家有志一同
不希望再有藍綠顏色 不再有藍綠惡鬥
大家都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 不管藍綠 都是為台灣

希望未來馬英九 真能帶領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歡迎光臨 馬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