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起"開玩笑"事件
讓我滾到快爆炸 發抖的大喊"不好笑"!!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 什麼玩笑不能開不知道嗎
是非觀念都沒有 真不知道如何一起工作下去

從我退伍回來工作後就發現 加油站變了
整個質都變了 態度變了 變爛了
晚班也變了 變的斤斤計較 變的推卸責任
對加油站 已經沒什麼好眷戀了 只想快走人

不過 我還是不後悔回來做 因為 在這 認識了我的北鼻

我很不喜歡跟人吵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是這樣幼稚又傷人的玩笑 叫我如何不生氣 如何不抓狂
一個傷害我北鼻 一個從背後捅了我一刀 再加一個出賣朋友的
唉...這三兄弟真該去結拜一下

我 還沒正式出社會 就已經先看到人心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