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天 2010年要結束了
回顧這一年 我也是五味雜陳啊

7月前 我還在台北
7月後 我人在台南了
今年7月 我搬離了住了3年的台北
回到了家鄉台南
我彷彿失去了什麼 也得到了什麼
8月 相隔9年後 跟她再度相逢交往
難得的緣分 讓我格外珍惜
12月 老爸中風
我第一次經歷家人生重病的感覺
很不好 很疲累
外面的世界 也發生了好多事

去年底的阿凡達 今年繼續發燒
打破一堆票房紀錄
但金像獎卻輸給危機倒數 讓人意外
傑夫布里吉 珊卓布拉克 終於稱帝封后

金曲歌王給了陶喆 阿妹化身阿密特 8年後再奪后
阮經天是金馬影帝 艋舺票房強強滾
楊丞琳當了金鐘影后 小豬是年度唱片冠軍
Selina爆炸意外 震撼全演藝圈
哈利波特7終於上映 全面啟動引起夢境討論
洪一峰到了天上繼續創作台語好歌

NBA湖人二連霸 兄弟7年後再封王
恰恰終於拿到年度MVP 中華隊亞運只拿銀牌
陳鏞基返國加入獅隊 張泰山轉入統一 投下震撼彈
楊淑君失格事件 全世界都在看
道奇旋風式訪問台灣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小小郭拿下道奇史上最強防禦率王
陳偉殷拿下防禦率王 揚威東洋
王建民養傷整年 台灣之光 光芒盡失

南北韓罕見的互相開砲 上海世博熱力開幕
台北花博爭議多 也是如期開幕
北二高走山意外 全台徹夜守候
海地 智利 甲仙相繼強震 令人擔憂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 校園安全亮紅燈
全世界陷入i phone , i pad 瘋
三颱夾擊台灣 全台受創嚴重
五都市長大選 北縣 台中 台南 升格直轄市
連勝文挨槍擊 震驚全台.....

2010年即將過去 迎接2011年
2011年 在台南的全新開始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