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已經狂奔近2個禮拜了
來交代整理一下我放完連假後 發生的事

剛從台南放完假回來 馬上很識相的病了
整整發燒了3天 好一個新春第一病啊
厚 什麼叫頭暈目眩 渾身發燙 這就是啊..
3天後 燒退了 目前揮之不去 是咳嗽

騎了5年多的小銀 也在這時湊熱鬧的壞了
偏偏碰上新年連假 車行都沒開
坐了一天的計程車上下班
大年初六 終於有車行開了 阿彌陀佛...
換了一顆新的電池 重新燃燒它的生命

還沒完勒 前天晚上 偷偷吃公司的贈品 多力多茲
沒想到 把我補在牙洞上的藥 給意外咬碎了
彷彿是上天在懲罰我 偷吃公司的東西 = =
吃洋芋片 跟吃到石頭一樣 太誇張
還好不是咬到牙齒 豈不斷掉?
雖然不痛 但牙上的藥 幾乎都掉了
像玻璃一樣尖銳的切割面 時常摩擦到我的舌頭
讓我的舌頭十分不舒服 即將變大舌頭...

交代我過年後的鳥事後 覺得 不管多鳥
都沒我同學上台北工作後 碰到的一連串衰事更鳥
我家附近是行天宮 真該帶他去拜一拜

再來 就是房事要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