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類最佳影片
「請問總統先生」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貧民百萬富翁」
「我願意為你朗讀」
「真愛旅程」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真愛旅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自由大道」西恩潘
「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蘭傑拉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布萊德彼特
「力挽狂瀾」米基洛克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誘惑」梅莉史翠普
「真愛旅程」凱特溫絲蕾
「瑞秋要出嫁」安海瑟薇
「陌生的孩子」安吉莉娜裘莉
「我一直深愛著你」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
「媽媽咪呀」
「無憂無慮」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殺手沒有假期」
「情遇巴塞隆納」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情遇巴塞隆納」哈維爾巴登
「最後羅曼史」達斯汀霍夫曼
「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
「殺手沒有假期」布蘭登葛里森
「菠蘿快遞」詹姆斯法蘭科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
「無憂無慮」莎莉霍金斯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法蘭西絲麥朵曼
「情遇巴塞隆納」蕾貝卡霍爾
「最後羅曼史」艾瑪湯普森

最佳男配角
「黑暗騎士」希斯萊傑
「誘惑」菲利普西摩霍夫曼
「開麥拉驚魂」湯姆克魯斯
「開麥拉驚魂」小勞勃道尼
「公爵夫人」雷夫范恩斯

最佳女配角
「我願意為你朗讀」凱特溫絲蕾
「誘惑」艾美亞當斯
「誘惑」薇拉戴維絲
「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
「力挽狂瀾」瑪麗莎托梅

最佳動畫片
「瓦力」
「功夫熊貓」
「雷霆戰狗」

最佳導演
「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
「我願意為你朗讀」史蒂芬戴爾卓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衛芬奇
「請問總統先生」朗霍華
「真愛旅程」山姆曼德斯

最佳劇本
「貧民百萬富翁」
「我願意為你朗讀」
「請問總統先生」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誘惑」

最佳電影配樂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陌生的孩子」
「貧民百萬富翁」
「請問總統先生」
「聖戰家園」

最佳外語片:
德國「巴德麥恩霍夫二人組)」
瑞典與丹麥「永遠的瞬間」
義大利「罪惡之城娥摩拉」
法國「我一直深愛著你」
以色列「和巴席爾跳華爾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