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到一個月 我從戀愛學校 畢業了
沒有畢業證書 沒有歡送會 只有孤單的離開
沒有悲傷 也不懂悲傷 什麼是悲傷?
也許真的太遠了 也許早有預兆 我竟然不會痛 麻木了

就像棒球賽一樣 投手被打了再見全壘打
只能呆呆的看著球飛出牆外 然後默默的一鞠躬 走下投手丘

就這一秒鐘 改變了戰局 改變了投手的命運

沒有了愛情 並不是世界末日 我還是我 地球還是在轉

感謝過去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讓我悠游在你的大海裡
今後 我將祝福你有美好的未來 找到更好的人...

2007.1.27-200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