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28上台北以來
到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
問問自己做了什麼事了沒有

除了 捷運坐了 101去了 摩天輪坐了
悠游卡買了 信義計畫區去了 幾個有名夜市去了
幾個有名路段走了 五分埔去了 鬍鬚張吃了
問問自己在台北到底工作了沒
曾經跟朋友說過 就算真的去玩 也是玩的很心虛
人家有工作收入 我還沒有 我憑什麼跟著人家玩
我也不想一事無成的回台南 這樣很像逃回去的
我不要這樣...

今天 一通電話 把我頹廢的生活 點醒了
在經過了無數投遞履歷 兩次面試後
亞力山大通知我上班了

這個消息 突然把我從墮落邊緣拉了出來
人都是有惰性的 這惰性不能太久 否則會迷失
9/3上班 正好可讓我的脖子痛休息一下 讓它痊癒
這工作 我不知道怎麼樣 以後會怎樣
但 至少 這通電話 讓我知道
我在台北 終於也有一小塊空間 讓我發揮了..

恭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