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演唱會開賣
我趕在大夜下班早上9點左右去排隊
原本想兵分兩路 看排到機率會不會大點
結果想不到 那顆居然排第二位 那我這邊就算了
在7-11等待開賣時 排第一位的先生
還蠻熱心的替大家作號碼牌 講解買票規則
我還真懷疑他根本是唱片公司派來的

即將到達11點時 心跳越來越快
一直在模擬"作戰計畫" 就怕沒買到
總共三場 15萬人 我就不信我買不到2張
11點一到 第一位先生順利買到
機台也沒問題 全場尖叫歡呼
輪到我們時 超緊張的按著i-bon按鍵
事實上 速度已經有些變慢 但終究還是買到了
而且是買到了自己想要的場次 區域 超開心
回來打開FB一看 才知道全省很多i-bon賣到當機
甚至輪到第二個時 就當掉 或票印不出來
所以 我們算幸運了 算很順利的買到

這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個人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
其實他們出道時 就買過3張專輯 也都有Follow新歌 算是小小歌迷
去年高雄燈會 第一次見識到他們的舞台魅力
今年3月 他們台中演唱會 沒買到票 很殘念
這次 總算讓我登上了諾亞方舟 跟著五月天 搖滾大高雄
期待 12/21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