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搬回台南
到現在將近一周了
只覺得 台南天氣好熱啊
稍微動一下就滿頭大汗
一天洗個3.4次澡都不足為奇

回台南後 用了好幾天的時間
整理好我已變為倉庫使用的房間
幫電腦桌喬了個位置 迎接新未來
寄送的東西 也都陸陸續續歸位
唯一遺憾的是 主機外殼居然小破裂
......#$%^^#@$%$...
有股怒氣想去投訴統一宅急便

7/11 阿蔡成了我搬回台南後
第一個光臨台南的朋友
帶著他到安平逛逛
搞的我也跟他像觀光客一樣

今天 網路終於裝好了
我又彷彿跟世界接上軌道一樣
也可以開始我的尋找工作旅程了

回來近一周 還是不時會想起台北的朋友
也在重新適應台南的慢步調
搬回來這一周 像在調時差一樣
整個情緒 身體 節奏 都亂糟糟
很想快點恢復上班的日子
把生活節奏 重心 給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