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evin3169/12/1522347762.jpg_###}


無中生有 在這裡 不是一句罵人的話
而是一件本來沒有 變成有的之後
我覺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從以前大學時代 第一次自己親手做了電腦報告後
就開始感受這股神奇的魔力
當時本來做了第一次報告
但由於時間倉卒 而且主題不熟
所以做的很爛 當然被罵的很慘
後來我主動要求老師再給一次機會
這次從自己身邊最熟悉的東西來做
上網蒐集資料 影片 到處請教
幾乎一手主導整個報告
完成作品後 終於通過了報告
也有了打球之外的另一個成就感

進百視達工作後 現在的店長放手讓我做排面佈置
我也可以盡情發揮我的創意 想像
照片中的氣球拱門 花了我一個晚上弄好
弄好後 還擔心它垮掉 穩不穩固之類的
小心翼翼的呵護

常常一個排面拉好 或一個佈置做好
都會端詳它許久 甚至拍照下來
因為可能過一陣子 就會被拆掉換檔
從沒有 到努力之後 變成有
這是多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同事們也有人說我傻 說我這樣弄太累之類的
但我就是有這樣的熱情 傻勁
我追求這樣的成就感 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感謝跟我一起完成這氣球拱門的同事們
你們的腮幫子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