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今年中職總冠軍戰前六戰
我只能說 熱鬧有餘 精采不足

我不知道統一的打線是怎麼了
輸的三戰 都是輸一分
第三戰 第五戰 第六戰
都是關鍵安打打不出來
尤其是令人吐血的第五戰 第六戰
第五戰大雨中打到10局
人家送了你破紀錄的7次失誤 8次保送
居然還贏不了球?! 世界首見
潘武雄的離壘觸殺 最為關鍵
喪失了贏球的契機 使陳冠任最後做英雄

今天 更吐血的第六戰
9局之後 陷入了另類的投手戰
4:4的僵局 持續到17局
打破了美國職棒及中華職棒的紀錄
楊松弦9局下半的看錯暗號 最令人痛心
好好的封王機會 沒了 飛了...
之後到17局 統一投手群幾乎完美壓制
統一打擊每每都有人上壘
關鍵安打就是擠不出來 到底怎麼了
高建三被王勝偉敲出超前全壘打時
我就知道 完了 要打第七戰了
統一今天得點圈的打擊率 真不是普通的爛
氣勢上 運氣上 完全輸給象隊
看不出是想要三連霸的球隊
如果今年統一無法奪冠 我會只是笑一笑
因為 的確打的很爛 這樣的球隊 憑什麼三連霸

今天這場破天荒的比賽 我認為是場爛比賽
歹戲拖棚 從5點打到快11點半
失誤 殘壘 誤判 還是一堆
以內容來看 如果統一可以封王 都要偷笑了
不過我得稱讚兩個人 一個是高志綱 一個是買嘉瑞
高志綱自從總冠軍戰開打後 從第一場蹲到第六場
第六場甚至還蹲到17局比賽結束
雖然打擊沒什麼發揮 卻也不忍苛責他 真是太辛苦了
如果統一明天封王 總冠軍戰MVP 我會投給他
另外象隊買嘉瑞 後援5局無失分 手還投到淤血
仍然用意志力稱著 力保球隊勝利
賽後獲頒單場MVP 實至名歸
雖然我是獅迷 卻也對他刮目相看

好了 如聯盟所願 球賽打到第七戰了
連續三年 總冠軍戰都打到第七戰
你認為打假的也好 認真的也好
現在的確按照劇本打到第七戰
誰輸誰贏 總有一隊 明天會拋下彩帶
但我不希望是兄弟 他們今年年度勝率最後一名
能打總冠軍戰已經是台灣奇蹟了
如果讓他們拿到冠軍 那真的是中職的世界奇恥大辱
年度最後一名的球隊 居然可以拿到年度總冠軍?
這可是只有台灣中華職棒才有的特產喔...世界第一
所以 統一 加油 不要成為世界的笑話
年度第一的打輸年度最後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