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跟咪咪到了淡水海邊聊天
兩個大男人跑到海邊聊心事?!
( 沒錯 咪咪是男的 = = )

聊天過程中
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個會主動跟朋友連絡的人
從小學到現在 多少朋友來來回回
也許在當時覺得很麻吉的人
在畢業後 反而沒了音訊
也許剛畢業時 還會"藕斷絲連"
但時間久了 隨著忙碌了 就失去聯繫了
加上後來的生活 學業或工作 加入了新朋友
更加覺得 以前的朋友 漸漸斷了

現在比較有在聯絡的 幾乎都是大學的同學
工作的夥伴 跟唯一一個國中認識"僅存"的同學
於是神奇的是 從前認識時還是單純的學生
有人現在已經事業有成 甚至有人結婚生子了
人生跨進了另一個階段

到了這個年紀 會接到越來越多的喜訊
有的可能是有親自參加婚宴的
有的可能是聽別人說的..
上禮拜 才剛去參加完一個表姊的婚禮
她只大我一歲而已...

我很佩服一個朋友 有事沒事都會打給我
就算打來哈拉兩句 沒說什麼也行
讓我知道 我的手機還有功用 = =
每次只要有聚會 同學或同事 不管吃飯或幹嘛
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這樣 很有參與感
也許我不是話最多的那一個 但我很享受那氣氛
可以成為聚會當中的一員...

出外靠朋友 獨自在台北生活的我
就只剩朋友了 不管大學的 公司的
他們是讓我在台北不感到孤單的人
不管我在這裡會待多久
這群朋友 將是我最大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