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無話可說 是靜 盡在不言中 也是靜
靜 可以保持頭腦冷靜思考 可以有許多靈感

我喜歡靜 可以讓心情平穩 不煩躁
但也討厭靜 彷彿全世界只剩自己 孤獨
所以 安靜下 我喜歡開著輕音樂
讓氣氛稍微緩和 然後醞釀靈感

最安靜的狀態是 3年前跳傘時
在天空飄蕩時 耳邊一點聲音都沒有
那是最寂靜的狀態 連呼吸都聽不到
我永遠記得那種純靜的狀態

靜 累到不想說話時
寧可保持安靜 聽別人說話
其實 自己是話不多 喜歡聆聽的人
而這行業 偏偏要說很多話
因此一但工作吵雜時 回話就會變的簡短
趕快結束這對話 準備下一個對話

喜歡在紙上做文章 不喜歡在嘴上做文章
我不是一個會去製造氣氛 拉攏大家的人
但我可以很享受氣氛 沉浸其中

所以 我喜歡夜晚 甚過白天
從高中開始唸夜間部 跟黑夜相伴了起碼6年
我也喜歡清晨 那感覺跟深夜是一樣的
都是寂靜 神秘的
感覺 感觸會很多....

靜..享受寂靜的時刻 M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