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空氣 凝結
那一刻 彷彿停住一般 不能呼吸

多月來 累積的感覺 終於找到了出口
雖然 還是有些詞不達意
但 我想講什麼 其實 你都知道

你說 其實我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你說 換個人 結局會不一樣

我知道需要時間 有太多故事需要去整理
我也知道不容易 在接受下一個人的時候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至少 我做到了
好久沒有這樣說出來了
我說過 在感情中 我是不勇敢的
現在 我選擇再勇敢一次 就是給你 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當然 如果答案是不好的 我也坦然
畢竟 這不是單方面就可以的

不要讓別人影響想法 自己才是主人
想 或不想 都是看自己

你說 或許之後會再碰到比你更好的

我只想說 把握當下 才是重要的
未來會怎麼樣 會發生什麼事 誰都不知道
如果現在都不能把握了
將來的後悔 承擔的會是自己
我不想做那個活在後悔當中的人

天亮了 世界 繼續轉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