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今天的遭遇
她摩托車兩側後座腳踏桿的保護墊被偷走
還留下這張囂張嗆聲的紙條
讓我朋友氣到簡直就是%&*#....

這類誇張的事情 相信碰過的人也有很多 甚至有更誇張的
看筆跡 像小朋友寫的 我只想說 台灣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看過之前網路上的學生性愛自拍當娛樂 女學生打架脫人衣服
想想現在還有什麼事 是現在學生做不出來的
現在時下的新標語"腦殘" 也可以套用在他們身上

時代社會在進步 教育思想制度卻在退步
"請 謝謝 對不起" 在很多學生身上看不到
看的到是傲慢 無禮 目中無人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相信這種人 大家都遇過
都會有個想法 "現在的學生都怎麼了?"

唉...反正 這種東西在我身邊發生
已經夠大開我的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