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5.7.29

7/28 17:00 加完了最後一台車
三年十個月的加油站打工生涯也畫下了句點
回想從2001年10月8日加入以來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轉眼 近四年過去了
從一開始進來的毛頭小子 死菜鳥
到中間的打混摸魚 抵抗上司 不成熟的過度期
到後來升為排頭老鳥 傳授經驗 教導新人
回憶實在太多太多....
從前一輩的冠瑋 小麗 酷麵 惠茹 世勳 啟仁
小馬 培培 開智...
中生代 同梯的蛋蛋 怡伶 雅芳 阿蓉 欣萍
怡君 玫玫 宗書 博鈞 文彬
宜秀 星銓 家豪...
到新生代的靖珊 阿吉 炯宏 永湟 怡仁
淇鴻 忠漢 玟秀 嘉徽...
我永遠會想念夏天上班 汗永遠濕了一半衣服
冬天上班 穿著小紅上班的日子
兵單的到來 讓我被迫提前結束我熱愛的打工生涯
雖說並不是離開後就不回去了 但還是會捨不得
相信這四年 會是我永遠最寶貴的回憶

"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