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0月到台南球場見證嘟嘟百勝後
當時是球季最後一場比賽
經過4個多月後 我再度踏進台南球場
2/19 跟我家那隻 去看統一紅白熱身賽

今年統一在加入張泰山跟陳鏞基後
人氣直升 雖然熱身賽首次賣票
但我為了親眼目睹泰山跟轟炸基風采
也無所謂了 雖是熱身賽 人卻很多 大排長龍
說實話 我嚇到了 後來看報導說 有2200多人
我也有吃又有抓 買票時送一頂紀念帽 以及跟萊恩盈盈合照
也送了一個萊恩隨行杯 在場內也買了個嘟嘟百勝紀念帽
這次為了看泰山跟鏞基 不過這兩人都沒啥表現
反倒是國慶哥轟了支2分砲嚇到我
看著那顆小白球飛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 我很意外
去年高國慶只有3支全壘打 以他的漢草來說 是不及格的
希望藉著熱身賽這發全壘打 找回他的自信

因為我家那隻要上班 所以只看了5局就離開了
預計下禮拜天要再去看一場
今年 應該會多多進場 我不否認 泰山跟鏞基的原因很大
加上嘟嘟沒出國 希望今年新球季 統一能打出好成績
真的好期待3月底新球季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